這次出發到日本之前已經先鎖定了想要敗入煮婦的好幫手-『食物調理機』,從Cuisinart食物調理機、日立食物調理機、PANASONIC食物調理機....等品牌的比較,發現除了價格之外,這些廠牌的食物調理機的噸位不小,若敗入勢必會佔掉我那精簡的廚房空間。而且我希望買入的食物調理機除了可以攪拌食物外,還能夠具備做蛋糕時能夠幫我取代我手動攪拌器,讓我更優雅的做蛋糕。

之後,爬了不少文,發現百靈的食物攪拌器似乎是不錯的選擇。趁著週年慶到新光三越晃一晃,發現櫃上的調理機是舊款的....實在不想花錢買舊款且馬力較小的機型。於是,吃了秤砣鐵了心,決定這趟日本之旅去日本的くら找ㄧ找,順便比較其他的廠牌機型。到了さくらや後,比較了各家調理機的功能、體積、便利性等,我決定扛入最新款的『百靈牌食物調理機MR5550MFP』。我可憐的ㄤ,在東京的最後一天我們就直接衝去池袋的さくらや提貨,他就幫我扛著這一大箱回台灣.....(辛苦你了!!回台灣作好吃的東西慰勞你喔!!)

來個箱子照吧!!

IMG_0954.JPG 

 

打開盒蓋後,有附上一本簡易的食譜及操作手冊。

IMG_0957.JPG 

 

將所有的東西排排站,這台調理機具有攪拌食物、打蛋器、切片器(有分厚片與薄片)、切絲器(有分粗絲與細絲)、切碎魚肉等功能。且它具有400W的功率、12段變速外還有Turbo的功能,只要將主機接上各各的接頭就可以使用了!!

IMG_0966.JPG 

 

主機(白色部分)及攪拌食物的接頭,這個可以用再做濃湯、沙拉醬、攪果汁或蔬果泥...等功能,是不銹鋼的材質不用怕用完後會殘留食物的異味,且還有防潑濺的功能,當你攪拌時食物不會濺出罐子或鍋子外。

IMG_0969.JPG

 

 打蛋器、刮刀、量杯、食物處理器(含食物絞碎刀片)

IMG_0977.JPG 

 

切片刀片(粗及細片)、切絲刀片(粗絲及細絲)及刀片架

IMG_0974.JPG 

 

 這一組食物調理機具備了我希望的條件:體積不會過於龐大、操作簡單、具多功能性。有了這一組食物調理機之後,我想做菜將可以更優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lin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