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日本行是我與ㄤㄤ2008年旅遊的重頭戲,我們思考是要到溫泉飯店享受美食、泡湯、悠閒之旅,還是東京近郊小旅行。正當我倆猶豫不決時,我的好友強烈建議我們今年一定要去東京迪士尼,且一定要住一次園區內的飯店,聽完了他的旅遊經驗,想一想我到日本這麼多次從沒去過迪士尼,既然適逢他25週年,就一定要去參與一下這重要的時刻了。
於是我與ㄤㄤ規劃了本次的旅遊行程:

DAY1-搭機至日本,到汐留『
Villa Fontaine』check-in,再到台場逛逛。
DAY2、DAY3-搭乘『JR京葉线』到舞濱站,展開2天1夜的『
DISNEY LAND』行。
DAY4-到『
三井入間OUTLET』購物一番。
DAY5-本次旅遊另一重頭戲米其林二星餐廳-『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用餐,原宿、惠比壽行
DAY6-築地、橫濱紅色倉庫、葉山單車行。
DAY7-汐留、田園調布、自由之丘行。
DAY8 -上野、銀座、搭乘HELLO KITTY專機回到可愛的家。

雖然東京我們已經去了比較多次,但每次去都有不同的感受(這就是日本令人著迷的地方),所以,下一步就是要趕快去訂好住宿飯店了,好展開我們的日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lin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