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台中一定要去『蘿娃麵包』買些『薩爾斯堡』帶回台北,但是以風向星座善變的的個性,我與ㄤ決定這趟台中之旅一定要去開發新的麵包坊。
在台中巷弄中發現了一家可愛的麵包店-『麵包奏鳴曲』。

RIMG0601.JPG 


整個小庭院及門口有著濃濃的歐式風格,與一般台灣的麵包店的風格都不相同,若沒有仔細看,還不知道這是麵包店呢~
RIMG0594.JPG 


進門時,原以為是擺飾,之後才發現原來是麵包盤及夾子,且還有可愛的小桌椅擺飾。
RIMG0618.JPG 


因為老闆熱愛古典樂,一進門就有古典樂的陪伴,且牆上還掛著莫札特的畫像。
RIMG0621.JPG 



整個麵包店的擺設有著鄉村氣息,是不是跟我們印象中的麵包店不同呢?
小台子上面放滿了麵包~~很抱歉~~不能買喔!!那是預定客的麵包。
RIMG0619.JPG 


我與ㄤ約16:00到麵包奏鳴曲,可是沒想到,麵包已經所剩不多了,我們買了『德式香腸』及『起司麵包』。

結帳時看到『廟包奏鳴曲』的特色:採用『野生酵母』、『老麵低溫發酵』、『不含任何人工添加劑』、『採用天然奶油及海鹽』,老闆的堅持,就是為了讓我們吃到健康又美味的麵包。

一到外面,當然就要馬上拍照跟品嘗了,一打開紙袋,就聞到了麵包的香氣。
RIMG0602.JPG 


一口咬下,鬆軟綿密的口感,且吃的到麵粉的香氣夾雜著熱狗的鹹味,整個非常的搭,這麵包是我喜歡的口感。
RIMG0605.JPG 



我忘了這麵包叫什麼名字,就暫時稱它『起司麵包』好了。
RIMG0607.JPG 



撕開麵包,好多的起司喔!這麵包的口感與『熱狗麵包』完全不同,它的口感有點類似法國球,外酥內軟,咀嚼後吃的到麥子的香氣及起司的口感,這麵包非常有嚼勁,越嚼越好吃,也是我的愛阿。
RIMG0610.JPG 


 
我與ㄤ一下子就把這二個麵包送到我們的五臟廟,我們倆二話不說馬上再走進去店裡,把僅剩的2個『起司麵包』及『起司核桃麵包』背回台北(我們多想多買一些,可是.....都沒了。下次WENY一定要先預定才行。)

第二次進到店裡的時候,遇到了非常客氣老闆,老闆跟我們說他們店的麵包室溫可放一天,若買比較多可以先切片後放到冷凍庫,要食用時,不需解凍,在麵包上噴一些乾淨的水,將烤箱預熱一下,將麵包放入,約10分鐘左右即可(時間要靠自己調整了),千萬不要用微波爐加熱喔!!
 
這趟台中之旅又讓我們麵包店的口袋名單多了一家。


【麵包奏鳴曲】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光街114-1號
電話 :04-2321-9788
營業時間:周日~周五 2:00PM~9:00PM,周六公休
(太晚到的話,可是會買不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lin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