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起居室,當然要去看看房間了~~

RIMG0666.JPG 

一進入房間,他們將玄關設計成為一個小書桌(好棒的空間利用方式)桌上有寶格麗精品目錄(看看就好了...)、SPA目錄、早餐MENU、、等等的飯店介紹。

 RIMG0668.JPG DSCN0400.JPG

 在寶格麗上網是免費的喔~~(雖然度假不應該背電腦的...沒法度阿~ㄤㄤ被工作制約了)..而網路線也住在寶格麗幫它準備的家中(一併附上度假村的地圖)

RIMG0671.JPG 

若看電腦看累了,眼睛要休息一下.....在書桌旁邊還有做了造景,且讓陽光也能透進屋內。

DSCN0401.JPG

 由玄關往內走,有一個超大的衣櫃,內有寶格麗的入住贈品:竹編包、帽子、扇子、風箏(不知道拿去哪裡放風箏?),室內及室外拖鞋、防蚊液(晚上蚊子總是會比較多嘛)、洗衣袋、及穿起來非常舒服的浴袍,他們非常貼心,準備的SIZE大小各一份。

RIMG0706.JPG 衣櫃備品.jpg RIMG0873.JPG

進到臥室,舒服的大床在迎接我們,KING SIZE的床睡起來非常舒服,在這裡住過一夜後,ㄤㄤ嚷嚷著要把床換成KING SIZE。躺在床上還有一個非常棒的享受,就是看著外表非常具設計感及現代感可是身價不斐的丹麥B&O的電視。(回台後一査才知道它的高貴,參閱:艾瑪隨處走走)它的造型讓我們非常的喜歡,而且你來這當個懶人(我們的最愛...)躺在床上看電視竟然沒有死角耶。你想說看個DVD或聽個CD吧,DVD PLAYER就在電視螢幕下方的橫桿上,空間設計超棒的。這台電視好想帶回家阿~~

RIMG0691.JPG 電視.jpg

 而住在寶格麗還有一個讓人覺得貼心的地方就是他們的迎賓卡片,卡片的封面及內容都是手寫的,黑色的卡片加上銀色的字,整個色系跟度假村內所有的色系都一致,這種小地方都注意到,或許這就是它超五星級的地方吧。迎賓水果是果后『山竺』,而它的甜點『椰子小團子』也很好吃,Good Day告訴我們因為它是有夾心的,所以建議一口吃下...一口咬下先是外層椰子的香氣,超Q的團子加上不知名的內餡,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

RIMG0684.JPG RIMG0685.JPG

 床的旁邊還有躺椅,也可以坐在這裡看電視,若你想看DVD或需要CD在旁邊有DVD及CD MENU,只要一通電話,服務人員就會送來給你,且都是免費的。MENU旁的遙控器是電視、音響、DVD的遙控器,拿起來非常具有份量。躺椅後面還有一扇門,這扇門可以通往衣櫃,看完內部了,要往下一個重頭戲......『浴室』

RIMG0693.JPG RIMG0698.JPG

 在往浴室的途中會先經過『廁所』,但因為浴室太吸引我了,我直接就往浴室衝了.....

 RIMG0877.JPG

超級大的浴室(跟我家客廳一樣大吧....)而且整面都是玻璃,採光及造景極佳。這浴室大到無論我怎麼拍全景還是無法入鏡,待我由左而右的介紹吧....

DSCN0410.JPG 

進到浴室的左手邊是淋浴間,整個淋浴間是以石材為建材,花灑跟擦的閃閃發亮的蓮蓬頭Axor是基本配備(上網一査,又是德國的頂級衛浴),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小毛巾、絲瓜布都為我們準備好了。

淋浴室.jpg 

毛巾架也非常的簡約,一樣是採用黑色系,只是這在台灣會不會因為過於潮濕發霉呢?對了,寶格麗的浴巾超級好用,觸感很好且超級大條,可以讓我圍快2圈ㄋㄟ.....

RIMG1061.JPG 

毛巾架旁有張舒服的椅子跟小桌子,這椅子是讓我泡澡累了可以坐在這休息喝飲料呢?還是另一半再泡澡時,可以坐在這聊天呢?不過因為這裡的採光很好,在這邊坐著欣賞著奢華的浴室也不錯喔....

RIMG0723.JPG

而往右手邊走,則有個備品及浴巾櫃,竹簍子則是放用過的浴巾,我好喜歡這個竹簍子喔!!拿來放換洗的衣物很不錯耶。

RIMG0728.JPG 

 洗臉台的部分我也好喜歡耶,整個非常的現代感、冷色調,只是清理的時候因該很痛苦吧(擦的非常晶亮,一點水垢都沒有,不知要花多少時間?也還好這部是我家的洗臉台,不然若我整個擦亮了之後應該會不准用....不然沾水垢又得清理...)洗臉台上有二個洗臉盆,要用時不用搶,一人一個剛剛好。

DSCN0412.JPG 

在洗臉台的二側各準備了一瓶水,若水不夠可以請服務人員送來,因為他們建議我們一天要喝足八杯水ㄇㄟ。

RIMG0732.JPG 

連漱口杯都顯出它與一般的不同吧~~這漱口杯握起來的的手感不錯,造型也很特別,拿來當茶杯應該也不錯。

RIMG0734.JPG 

這組冷調且現代的洗臉盆在整個黑色的色調中,更顯出它的閃亮。

RIMG0736.JPG 

洗臉台旁就是梳妝台了,在這裡有一個會發光且遠照是模糊,近照很清楚的鏡子,非常有趣。

DSCN0419.JPG 

 寶格麗貼心的地方就是,即使泡澡也要有音樂的的陪伴,在浴室也有一組頂級的B&O音響組,可以同步播放音樂 ,一邊放鬆心情的泡澡,一邊聽著音樂,這真的是貴婦的享受。

音響.jpg 

繞完了浴室一圈,即將進入我最喜歡的浴室用品了-『浴缸』,位於整個浴室的正中央有個超大的浴缸(大到我可以整個躺平了),浴缸一樣維持寶格麗一貫的黑色系,除此之外,這浴缸有一個令我超激賞的東西-『泡澡枕』,之前住飯店泡澡時雖然可以放鬆,可是每次頭總是躺在堅硬的浴缸上,總是有點不舒服,但在這裡,這符合人體工學的靠枕,我的頭可以非常舒服躺在這裏,且因為有靠枕,所以雖然浴缸比我還大,也不會滑下去,真的超愛著浴缸跟靠枕,再這裡泡再久都是種享受,ㄤㄤ家中少個浴缸耶,你要不要考慮一下阿......

RIMG0724.JPG 

線香、蠟燭、泡澡鹽都幫我們準備好了。

RIMG0725.JPG 

點個線香、蠟燭,整個是不是很有FU呢?當個一日貴婦真是幸福阿~~

RIMG0905.JPG 

介紹完浴室的設備後,最後來看看它的備品:香皂、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有

香皂.jpg 

蠟燭、泡澡包?有

RIMG1068.JPG 

牙刷、梳子、刮鬍刀、刮鬍膏、乳液、棉花棒.....?也有。除此之外,它連小香水都有幫我們準備好喔~~若你來此入住時,這盒子內的備品全都可以帶回家(盒子可是不能帶走喔),也一定要帶回家,因為這組備品在他們的SHOP的價格也是高貴的ㄌㄟ....

RIMG0899.JPG 

在這20小時的入住時間雖然太短了(應該住2天的),可是在這約90坪的VILLA內,我也體驗了所謂的『貴婦級的享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lin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