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機.jpg 


陪伴我人婦日子的咖啡機克魯伯(KRUPS)已經發出抗議,再也煮不出咖啡的香味了,考慮很久,也該讓它休息了。


找了幾台半自動的咖啡機,一直拿不定主意要買哪一台,到底要買迪朗奇還佳吉亞?
因為自己並不是煮咖啡的行家(半自動咖啡機還要磨粉、水量.......等等的煮咖啡技巧,我還是算了吧~~),
我只是貪圖一杯既香且順口的咖啡,想了又想買了一台非口袋名單的咖啡機

Nespresso C100咖啡機

nespresso的外盒.jpg 
※紙箱外盒照


Nespresso C100咖啡機
最早與它相遇是約2-3年前吧在日本,
當時看到它就非常喜歡,但是因為考量到怕台灣買不到咖啡膠囊便作罷,不敢從日本漂洋過海扛回來。


沒想到該是我的還是跑不掉的,網站上爬文,找到了巨唐有代理Nespresso咖啡機,
想看實機但是台北市區找不到販賣點,所以跑了一趟板橋巨唐股份有限公司,
看到了Nespresso 咖啡機造型真是漂亮,他們當場現煮了咖啡,
一陣陣的咖啡香,喝起來非常的順口,本來不太敢喝濃縮咖啡的我,
竟然喝了三杯,它煮出來的咖啡真的非常順口。


看了一看機型,後來考量到要再加買AEROCINNO+冷熱牛奶發泡器
所以挑選了C100的機型 ,及5條咖啡膠囊
花了我14張小朋友。


咖啡膠囊.jpg 
奶泡機.jpg 
※咖啡膠囊(擺起來真漂亮)和牛奶發泡機




心中無比的雀躍,回家後立即擺上桌,真是漂亮阿~~~

完整擺設.jpg 


我只能說我的選擇是對的,明天早上家中將會漂著濃濃的咖啡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lin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