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C拼貼2.jpg 

未為人妻前,逛街、血拼時經過鍋具專櫃,總是頭也不回的走過

嫁為人妻後,每每到了百貨公司,到了鍋具樓層,總是流連忘返

身為一位專業的"煮婦",鍋子是我的最愛~~

從掌廚的不沾鍋、WMF的中華炒鍋及WMF大小壓力鍋,

ㄤㄤ總認為這樣的鍋子應該夠我這"煮婦"用了吧~~

沒想到,買了WMF之後,還是不滿足,

每次經過LE CREUSET還是忍不住,停下腳步,東摸摸、西瞧瞧~~

厚實的鍋子,用來燉煮,一定很棒啊~~

但是,看到了價格~~還是放下,眼一閉~快快離開吧!!
(ㄤ心中OS:我看你能忍多久?我看你下一個目標就是鑄鐵鍋了~~)

爬網看了看鑄鐵鍋的好,唉~我就等著~~看有沒有特會活動,再去拼吧~~


母親節~~真是個好節日~~鍋具一定會有特會活動~~

帶著ㄤ去逛一逛,(要不經意的經過LC專櫃阿)哈哈~~真的有特會活動耶~~

16公分的圓形湯鍋原價要5500元、16公分的淺平煎鍋原價要3200元母親節活動將近對折價~~

多麼誘人的價格,雖然鍋子比較小一點,但是2人用,應該還好吧!!(為了想買....)

ㄤ還是猜的出我的意圖,他建議我先買這2支小鍋,若用習慣在買大的鍋子~~
(WENY心中OS:哈哈哈.....我的第一個鑄鐵鍋即將到來了,而且一次有2個喔 !!)



回到家,當然要先來個開箱文~~

LC拼貼1.jpg 

第一組LC鍋具,當然要挑他們的經典小橘,除了鍋子,再帶走中柄矽膠中鑊鏟!!
排排站,要拍照了~~

拍好照,當然要幫它們洗洗身體~~

淺平煎鍋先來個養鍋小儀式(專櫃小姐說,湯鍋不需養鍋)

先用小火加熱,讓鍋子的毛孔張開,再倒入油,

讓每個毛孔能夠吸入油,這樣比較拿達到不沾的效果~~

LC上油.jpg 

整個小鍋子油亮油亮,放個一晚,讓它好好吸收保養後,再來開工喔~~

至於小湯鍋,洗乾淨,晾乾它,再上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lin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