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雖然去的次數多次,但有些地方值得一再的拜訪,或是開發不同的小地方,讓自己有不同的驚喜~~



【橫濱-紅色倉庫】

在橫濱紅色倉庫享受了好吃的火腿餐
~火腿好吃到WENY想揹回台灣,詢問店員東京可否買的到,他說在銀座松屋超市有..但是回到東京..就是沒找到
好吃火腿店名.JPG 

※ 就在紅色倉庫1F內的店家


我們點了一份綜合火腿套餐(有三種火腿-豬肉里肌火腿、牛肉火腿-我跟ㄤ都不能吃,所以給我們朋友享用、熱狗)、果汁。
火腿全餐-0002.JPG 




豬肉里肌火腿三明治(香脆的麵包搭上厚厚多汁的豬肉火腿及清脆的生菜~只有一個字形容"讚"

橫濱紅色倉庫-鎌倉火腿三明治.JPG 
 



【葉山-老公一定要造訪的新地方】

逛了逛橫濱後,出發前往葉山~~因為ㄤ看了『東京角落』的書,發現原來東京近郊有可以騎腳踏車的地方,決定一定要前往。(ㄤㄤ已經陪我去outlet一天了,為人妻,怎麼能不跟他去呢~~)
撘了電車,到『逗子站』下車,車站口就可以看到散步路線圖

葉山.jpg
※走了很累,看在夕陽斜照景色頗美份上,還是拍張照吧~~


我們循著路線圖在9月烈日下,從中午15:00走在逗子的街道、到逗子海水浴場,就是不見葉山
(心中OS:租腳踏車的地方呢?ㄤ你不是說葉山離逗子很近?書呢?沒帶出來

我們從日正當中走到了夕陽斜照終於看到了~~便利超商

我呢!!去買了飲料、零食坐在路邊,拒絕再找腳踏車出租店了~~

PS.回到台灣,在看一下書,原來到葉山是要在逗子轉公車!!



【田園調布】

這是臨時起意的一個點,我跟ㄤ撘著車前往『自由之丘』,看到『自由之丘』的下一站是『田園調布』,好吧~~就坐到下一站去看看吧!!


田園調布.jpg 


出車站,旁邊有一個可愛的舊車站,在它前方有玫瑰花圍繞的圓環及噴水池,它街道呈現放射狀,且有許多蛋糕店隱身其中,整個住宅區的氛圍讓人覺得非常的悠閒及放鬆,我與ㄤ在『梅森凱瑟』享受我倆的下午茶
(ㄤ,你要加油,我喜歡這個地方



【汐留】

在這裡住了6天,再怎樣也得要吃碗『汐留拉麵』、跟麵包超人拍個照吧~~


在Nippon TV外遠僅馳名的『汐留拉麵』早上11:00開始營業,還沒營業前,先跟『麵包超人』們拍照吧~~

汐留.jpg 


大約10:50分左右,『汐留拉麵』已經有人在排隊了,我們當然要快快去排隊阿,我們點了招牌的『汐留拉麵』及『梅子拉麵』。


『汐留拉麵』(左手邊)是以鷄骨、豚骨、魚干等熬煮的湯頭,屬於比較濃郁的湯頭。
『梅子拉麵』(右手邊)湯頭是鹽味湯頭,比較清爽,且是採用細麵,我比較喜歡這一碗拉麵~~

汐留拉麵.jpg 


2008年的東京之旅,還是得要不情願的結束,雖然要回來台灣努力,但是下次的日本行是我們努力的動力~~


期待2009年的日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lin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