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市民大道與延吉街附近的『德壽司』,最近在各大網誌上陸續的曝光,且網友對於他的C/P值評價頗高,我們趁著他開幕未滿一個月之前先去嚐鮮。德壽司的店面屬於精緻,約有10個板前位置,除了“德師傅”外,還有在外場服務的“德夫人”及另一位助理師傅。當日因為店內已經坐滿了用餐的客人,所以不便拍攝整個餐廳的內部(不好意思打擾其他客人用餐)。餐廳內部裝潢比較明亮,搭上黑色系的餐具真是好看。

《餐具》

餐盤 

 

餐廳內部的MENU(不要以為MENU的字怎麼是反的,因為我做的位子不是正面,所以只好藉著鏡子的反射拍到的....歹勢啦.....而低著頭專心做料理的就是德師傅)

餐廳內部

 

《MENU》應該是依照當天的進貨所做的手寫MENU吧~~

MENU1 MENU3

 

我們點了:德握壽司(我的)+蒲燒鰻魚丼(ㄤㄤ的)+鮮蝦酪梨手捲(又是我的)我好像太過份了......點完餐後,“德夫人”會幫我們送上醋薑及醬油。醋薑的味道不會過嗆,蠻好吃的。

醋薑 

 

現在要先介紹今天的重頭戲(我是好老婆,一定要先介紹ㄤㄤ的餐點)~~『蒲燒鰻魚丼』套餐

 

《野菜沙拉》沙拉醬酸酸甜甜的搭上生菜及水果蠻開胃的。

野菜沙拉 

 

《蒲燒鰻魚丼》丼飯內有二大塊的蒲燒鰻,吃起來鬆軟且沒有臭土味(我們之前有吃過一家家喻戶曉非常有名氣的鰻魚飯....就有土味ㄋㄟ....),且醬汁的味道調的剛剛好,若有七味粉可以讓顧客添加就更棒了.....其實整的丼飯的份量不小,但是因為丼飯送上來之前ㄤㄤ已經看我吃了幾貫的握壽司,他可能受不了肚子的飢餓,就扒了一大口......所以我就無法拍完整的蒲燒鰻魚丼了。

蒲燒鰻魚丼 

怎麼那麼快就介紹完ㄤㄤ的餐點呢? 重頭戲之後,就來看看.....哈哈哈.....我的餐點了→『德握壽司』套餐(要低調點.....

 

《海鮮沙拉》老公其實跟你的野菜沙拉很像啦,只是多了肉質很鮮甜且新鮮的鮮蝦、透抽及海帶芽而已啦....

海鮮沙拉

 

《龜山島甜蝦》美食當前,腦筋內所想到的只有拿起筷子將美食放入嘴內,而當你放入嘴內一陣滿足及回味後,後悔的事就會發生了...竟然沒拿相機拍下來...所以....這一貫握壽司的樣貌我先放在腦子裏,當我再訪德壽司時在PO上來。(紀錄美食真的很辛苦的

 

《炙喜知次》閃亮亮的油脂,未入口前先聞到炙香氣,入口肉質好細喔,真不愧是日本三大夢幻魚之一....好好吃喔...(忘了,要低調

喜知次 

          

《炙帆立貝》這一貫壽司的味道好甜喔~~入口後嘴內充滿干貝的甜味及炙過的香氣,以前吃的握壽司大都沒炙過...真是不同的味道耶!!

炙帆立貝 

 

《炙日本秋刀魚》雖然表面炙過,但是還是保持魚肉Q彈的口感,而一口豪邁的吃下,蔥花的香氣、炙秋刀魚的油脂味道及微溫醋飯,真好吃....(好吃的表情不能太多,因為ㄤㄤ已經忍不住了....)

日本秋刀魚 

 

《星鰻》這貫壽司擺上來時我們都嚇到了,好驚人阿!!這星鰻到底有多長呢?就跟一支原子筆一樣長。星鰻表面因為炙過後逼出牠豐富的油脂,這貫我吃的時候,整個星鰻可以把壽司飯圍成一圈,入口星鰻好鬆軟喔~~哈哈....親愛的ㄤㄤ...終於忍不住加點了『炙壽司套餐』

星鰻1 星鰻2

 

《海蝦蘿蔓卷》吃完了星鰻後接著這道叫清淡一點的海蝦蘿蔓卷,清脆的蘿蔓葉搭上海蝦,還蠻合的耶,這貫女生應該會愛~~

海蝦蘿蔓卷 

 

《炙比目魚鰭邊肉》口感超Q的,我愛這一貫壽司,我好想再吃一貫喔...因為嘴太快,手太慢,只記的吃,忘了拍照了

 

《炙蔥花鮪魚泥》厚厚的鮪魚泥加上少許的蔥花提味,入口即化的口感,讚!!

炙鮪魚泥 

 

《澳洲鮑魚》又是一貫驚人的壽司,完全看不到壽司飯,真是辛苦了底下的壽司飯,讓他們那麼辛苦撐著那麼龐大的鮑魚....鮑魚是阿德師傅自己滷的,鮑魚好軟喔....真的好奢侈喔!!

澳洲鮑魚1 澳洲鮑魚2

 

焗生蠔》這一貫是我覺得10貫中較不合我的味道的一貫,他是以壽司飯、飛魚卵、生蠔、起司一起焗烤的....味道也是不錯~可是我比較喜歡做成壽司ㄋㄟ...

焗生蠔 焗生蠔2

 

以上十貫就是今天讓我大大滿足的『德壽司套餐』,寫到這裏我又想再去吃阿....

至於ㄤㄤ加點的『炙壽司套餐』,將於下回分解....

 

【德壽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36-3號

電話:02-8772-7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lin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