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阿舍乾麵』會帶給你突然的驚喜呢??就是因為從下訂單到收到商品約要半年的時間,而當你下訂單後,隨著時間的流逝記憶也漸漸的淡了~~淡到讓你忘了你曾經訂過它,直到某日你接起了一通看似陌生的電話,才想到原來我半年前訂的阿舍乾麵來了耶,心中便會充滿了滿滿的驚喜.......也一併喚起了你淡忘的記憶,超熱門的乾麵即將到手。

黑貓先生拎送來了二大箱的麵,黑貓先生還很好心的跟我說:很重喔~~(我有訂那麼多嗎?沒辦法我們家裡人多ㄚ)果真沒錯,扎扎實實的二箱麵已經到我手上了....那就趕快來個開箱文吧。

外箱 

 

打開紙箱,內附有我們當時下訂的乾麵種類、口味及費用的小計,真是很貼心,因為我也已經忘了當時到底訂多少了,還好因為我不相信我自己的記憶,已經用電腦幫我記住了....核對無誤後,就要來進行一向工程浩大的事............

訂購明細 

 

將所有的麵排排站好,來個大合照~~我們共訂了49大包,而每一大包中有5小包。圖中橘色包裝的是《外省乾麵》麵條是屬於比較粗寬的麵條,而粉紅色包裝的是《台南乾麵》它的麵條則是細的圓麵。至於口味的部份則是在醬料包上做註記有:油蔥、油蔥辣、麻辣三種。(排這些面可花了我不少時間,大粒汗、小粒汗一直流......)

乾麵 

 

看完了團體合照,當然要來看看獨照部份了。正面標明了《外省乾麵》、《油蔥辣》口味,背面則有熱量表(每份約360卡左右)、保存期限、乾麵口味及訂購的資訊。

IMG_5016.JPG 乾麵包裝-反面

 

看完了那麼多的“乾麵”介紹了,我呢肚子也餓了,就趕快拆個一包《外省乾麵-油蔥辣》先煮為快,看看為什麼它讓我等那麼久.....

水滾後,放入麵體煮約2.5分鐘~3分鐘,撈起,拌入醬汁(醬汁包一打開,香味馬上就飄出來了~~),放點蔥花.....

煮麵 

 

我的午餐,阿舍乾麵配上涼拌黃豆芽..........

乾麵成品1 

 

拌勻後,整個都是乾麵的香味,麵條很Q,雖然是油蔥辣的醬汁可是對我而言不算辣耶,這一包的份量對女孩子剛好,若是ㄤㄤ吃可能就要吃2包才夠了。醬汁份量剛好,搭配麵體不會過少而導致不夠味且味道不會過鹹。這包阿舍乾麵價格“8元”,C/P值破表的高,至於回購率200%,但是等待時間.....也是破表的久阿~~要耐心等候阿....

乾麵成品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lin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