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耶誕蛋糕與大家分享~~

IMG_2049.JPG

 

耶誕節,或許不是我們的傳統的節日,但是隨著街道的耶誕燈飾、商店內的耶誕歌曲、經過了夜店的等待入場歡的人潮,耶誕節已經融入了我們的狂歡節日之ㄧ了。(雖然台灣沒有下雪聖誕老公公的雪橇不能走、狂歡的隔日還是要上班

 

在耶誕夜的這時候,我沒有去狂歡、沒有吃大餐、沒有期待耶誕老公公隔日送禮物給我。我只期待在這平安夜的時候,在我這小小的部落格中認識的親愛朋友、偶然經過的過客、不小心誤入我這小格的格友們,你們都能夠ㄧ切平安、喜樂~~也很高興能在這小小園地中與你們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lin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