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北醫附近的『同客餃子館』每到用餐的時刻店內外總是排滿了用餐的人潮,看到了店名顧名思義就知道店內的強項就是-「餃子」。

同客的外貌 

一進到店內就有二位工作人員努力的包著餃子,每顆餃子都非常飽滿抖擻的排排站,彷彿大喊著“吃我、吃我”。

餃子1 

等了一下,終於有位子了,我們點了『泡菜水餃』、『羊肉炒飯』、『肉絲米粉』、『燙青菜』及『魯菜一盤』。在同客吃飯有一個好處,就是他們的出菜夠快,若你很餓時,你在這裡用餐將很快的讓你的肚子得到滿足。

《泡菜水餃》我個人喜歡吃泡菜水餃,同客的泡菜水餃不會過於嗆辣,若你喜歡泡菜的口感的話,千萬不要錯過。

水餃2 

水餃的大小以一般醬油碟做比較,約醬油碟的2/3大。

水餃3 

咬下水餃,皮很Q,且肉餡內還混著湯汁,若你不是吃重鹹的不需沾任何醬汁就很夠味了。

水餃5 

我吃水餃最怕吃到皮厚餡少(那我就吃麵皮就好了),他們家的餃子肉餡算大,且肉都有打出筋度,所以咬起來不會過於鬆散。寫到這裏,又想再去吃了~~

水餃6  

 

《滷菜》這也是另一個不容錯過的好料理,滷菜滷的非常的入味但不軟爛,吃麵食一定要配滷菜才是王道阿!

滷菜 

 

《羊肉炒飯》炒飯的非常的鬆散且不油,若你害怕羊騷味,來這裡吃羊肉炒飯完全不用擔心騷味。

羊肉炒飯 

 

《肉絲炒米粉》這道炒米粉是今天表現最不突出的一道了,雖然不油但是味道不夠入味....有點可惜了。炒米粉 

 

《燙青菜》份量還不少,它是用蒜茸跟醬油拌的,所以吃之前要拌勻喔,不然會吃到一大口的蒜茸....吃到這裡真是一整個撐阿(晚餐不用吃了)

燙青菜 

 

『同客餃子館』是我跟ㄤㄤ覺得C/P值頗高的店家,而且它也是伴著ㄤㄤ長大的館子,所以它的好滋味是讓ㄤㄤ難忘的。

同客menu

 

 

 

 

【同客餃子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06號

電話:02-2722-5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lin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