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峇里島度假最主要就要輕鬆、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我跟ㄤㄤ也不例外。早上睡到自然醒後,去享受個悠閒且豐富早餐(還好飯店早餐提供到11:00),吃飽喝足了,距離我們今天的重點行程『FOUR SEASONS RESORT - SPA』還有約3小時,就先在飯店泡泡水,游游泳再去享受到峇里島必做的行程-SPA。

NUSA DUA(努沙度瓦)JIMBARAN(金巴蘭)約20分鐘的車程,到了『FOUR SEASONS RESORT』的入口處一樣先要經過安全檢查,詢問到訪目的後才可放行進入,車子一到大廳,我們先到飯店櫃檯告知我們預約SPA的時間,櫃檯人員與SPA中心確認後,才由buggy載我們到SPA中心-『THE SPA

FOUR SEASONS RESORT』LOBBY的迎賓花....好美喔~~

RIMG0368.JPG 

 

坐上buggy約1-2分鐘就到SPA中心。

RIMG0285.JPG                      

 

從階梯往上便是通往『THE SPA』,由SPA中心往下看,四季飯店內的景色跟LAGUNA完全不同,它更多了一份寧靜。

RIMG0286.JPG  RIMG0289.JPG

 

SPA中心的建築是採峇里島式的傳統建築,建築物的周圍還有涼亭,可以坐在涼亭聊聊天吹吹風(我們是13:30左右到達...所以當然直接進入SPA中心了)

RIMG0290.JPG RIMG0291.JPG

 

一進入SPA中心,接待人員就已經在門口等我們了,跟我們確認了SPA療程後,我們被帶到了休息區稍做休息,並且馬上送上迎賓飲料、水果、冰毛巾及身體狀況問券表。迎賓水果切成小小正方形非常可愛,這水果是西瓜~~這在台灣應該不會這樣切吧,讓我吃起西瓜也變優雅了...

RIMG0294.JPG RIMG0301.JPG

 

在等待的時間,拍一拍休息區,第一張是休息區的整體樣子,一盞大大的吊燈,建築物的四週都是透明玻璃,所以隨處可見窗外的景色,進入休息區前有SPA中心販賣的衣服等物品,而另一面的小桌子上則放了蘭花、擴香枝及雜誌。

cats.jpg 

 

休息了一會兒,服務人員帶我們各到男女更衣室更衣啦!!更衣室內設備一應俱全,不愧是五星級的VILLA,梳妝台上吹風機、梳子的配備一定有的,且還有雞蛋花作陪。另一邊的洗手台區,洗臉乳、洗手乳、身體乳、髮膠、漱口水...等

cats2.jpg 

 

更衣室內共有二間沖澡室,沐浴乳、洗髮精、潤絲精這是少不了的,沐浴乳的香味好棒喔....不知道有沒有賣阿??

RIMG0309.JPG 

 

沖完澡後,還有蒸氣是及烤箱可以使用,當然了還有戶外三溫暖池可以一邊欣賞峇里島天空的藍,一邊悠哉的泡水喔。泡好了,可以坐在藤椅喝杯水、拿冰毛巾(黑色的桶子內)擦個涼或去烤箱時可以敷著臉喔!

cats3.jpg

 

整個更衣室的的佈置非常雅致,就連鑰匙圈都別有一番風味吧...因為我們是預約14:00的SPA課程,所以,我就在更衣室做做蒸汽浴、烤箱再去SPA吧~~

cats4.jpg 

 

時間差不多到了,服務人員帶著我到另一棟SPA PAVILION (WENY傻傻的..忘了吧相機帶著....所以以下二組相片是做完SPA補拍的...至於SPA內部....就留在我的腦海裏了)

RIMG0326.JPG 

 

一進去,清柔的音樂、空氣中飄著淡淡的香氣,承襲著『THE SPA』的雅致風格,小桌上擺放著冰水及果汁(酸甜酸甜的,很好喝),石雕擺飾處處可見,我呢,就坐在舒服的沙發椅等著我ㄤㄤ....一併去做SPA了。

 cats5.jpg

 

老公選了傳統的『峇里島式的精油按摩』,ㄤㄤ說按摩師的手勁很強,整個療程90分鐘,讓他覺得很有放鬆的感覺。而我選擇了『Lulur Jimbaran』,這是流傳久遠的皇室青春美療,據說,印尼女性婚前需做的重要身體保養喔!(雖然我已經結婚了...可是還是想要有青春ㄟ肉體啊...)『Lulur Jimbaran』包含了1小時的峇里島是按摩、再以混合了海鹽、海藻...等的去角質去完角質後,按摩施惠請你先到沖澡室沖澡,沖完後再以優格敷身體,敷完後,戶外的花瓣浴池也備妥了,再到戶外泡個精油花瓣浴,果汁及水也備妥在旁邊讓我補充水分,約泡了幾分鐘後,按摩師再幫我全身抹上身體乳,這樣的『Lulur Jimbaran』,才算完成。

 

做完SPA後已經16:00多了,既然都來到了『FOUR SEASONS RESORT』,當然要去晃一晃,看一看金巴蘭的海邊。四季飯店的寧靜讓人散步在飯店內都很舒服,我與ㄤㄤ散歩到四季飯店的海邊發呆亭,欣賞海景,吹吹海風,享受一下這難得的寧靜。

RIMG0355.JPG RIMG03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lin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