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私密約會~~

RIMG0335.JPG 

咱們家三姐妹各自成家後,為了各自的家庭每日忙進忙出。大姊雖然是全職媽媽,但每天為了二個小學女兒的上下學接送、學校功課、課後的各式課程忙的暈頭轉向。(我常懷疑她到底會不會記錯時間送錯小孩);工作上精明幹練衝勁十足但家事精明度不高、且得與二個精力旺盛兒子奮鬥的二姐。(雖然她的工作像7-11,24小時無休,可是即使再累為了她的上輩子的二位情人,她都心甘情願~~雖然有時情人們之間擺不平,讓她怒火中燒.....)而我雖然不需為小孩操煩,但每天也為照顧我的"ㄤ",忙進忙出.....(偶而還要當好阿姨的角色,幫忙照顧這群小朋友)。之前我們姐妹的聚會總有一大群小孩跑東跑西,根本無法好好吃飯、聊天,(雖然每天都有通電話了.....可是感情太好了.....總有聊不完的話題.....)所以,趁著小孩上學,老公上班,我們忙裡偷閒,三人好好去享受屬於我們的聚餐,咱家的燈塔~大姐,想要好好吃頓牛排西餐,我們挑了『王品牛排』,來慰勞各自的辛勞.....(當然要先感謝我們美麗、精明的二姐,讓我與大姐不用帶錢包也能享受這豐盛的一餐)

一到『王品牛排』服務人員親切的帶我們到我們預約的位子,並提供MENU讓我們點餐。王品的餐點是採套餐的形式,各自選取沙拉、湯、主菜、甜點及飯後飲料,我們各自點完各自的餐點後,服務人員還會向我們介紹她的大名,有任何的需要都可以向他反映,我想一頓好的餐點除了食物好吃之外,軟體的設施及服務人員的態度則是替餐點加分的重要關鍵,就如同MENU上所言:美食佐上真心 。

MENU1 MENU2   

 

 

麵包、奶油及鵝肝醬  小圓麵包的口感非常的鬆軟,撕塊麵包搭上奶油或鵝肝醬,真是非常的美味。

麵包 奶油

 

 

 前菜

《義式油醋鮭魚捲》利用白蘿蔔、煙燻鮭魚捲上蘋果、蔬菜等再佐上帶點微酸的油醋醬,煙燻鮭魚的油脂加上爽脆的蔬果口感,入口後微酸的醬汁史的鮭魚的油脂不至於太膩口。

義式油醋鮭魚捲 鮭魚捲

 

《法式杏鮑菇沙拉》杏鮑菇只簡單的蒸過,吃的到原味。清爽的杏鮑菇搭上:法式芥末醬(左邊)或義式油醋醬(右邊),吃起來完全沒有負擔。我想這是一道適合怕胖又愛吃的愛美女子吧(就是我~~)!!

法式杏鮑菇沙拉 

 

《鮮蝦水果沙拉》沙拉是對自我身材要求極高的二姐最愛,新鮮的鮮蝦、章魚...等海鮮加上鮮脆的蘿蔓生菜及水果,最重要的是沙拉醬,這位精明的強人只吃低熱量的法式沙拉醬~~因為一切的熱量都得在她的掌握之中....(真是厲害吧!!)

鮮蝦水果沙拉 

 

 

湯品

《松露鵝肝濃湯》這道湯品送上來時有南瓜濃湯及菠菜濃湯各一碗,菠菜濃湯內則搭上松露鵝肝,所以可以先嘗菠菜濃湯佐松露鵝肝的口感後,再將南瓜濃湯拌入,一湯可以二喝喔!

松露鵝肝濃湯

 

《酥皮海鮮清湯》ㄟ.....不是酥皮嗎?酥皮怎麼少了呢?唉~~沒辦法,這酥皮雖然好吃,可是油油酥酥吃下肚,可就熱量破表了。而王品倒是還蠻體貼的,可以只要海鮮清湯,不要酥皮阿!!新鮮的海鮮所煮的這道湯非常的清甜,湯內海鮮豐富,我覺得其實若加了酥皮反而會搶走這海鮮鮮美的味道。

海鮮清湯 

喝完了湯品後,因為待會兒要享用主餐,所以先送上一杯烏梅汁,讓我們先清清味道好享受主餐了。

 

 

熱烏梅汁

烏梅汁 

 

 

主餐

《台塑牛排》王品的招牌菜也是嘴刁大姐的最愛,據她說:吃起來口感軟中帶點嚼勁,一口淋上牛肉醬汁的牛排加上一片蒜頭,真是絕配。

牛小排 牛小排沾醬

 

《龍鱈明蝦》肉質Q彈且多汁的龍鱈搭上鮮甜的大明蝦,新鮮的海鮮佐上現磨的玫瑰岩鹽更提升了海鮮的鮮甜味。

龍鱈明蝦 

 

《法式小羊排》小羊排的熟度約7分熟,所以切下內層帶點漂亮的粉紅色,吃起來非常的嫩且帶有肉汁,且沒有羊肉的騷味。羊小排可以搭配薄荷沾醬或是現擠的檸檬汁喔!!(我喜歡吃原味,不加沾醬的)王品還有一個貼心的地方,他有附上小錫箔紙,包在小羊排的骨頭處,可以直接手拿著吃。

法式小羊排 小羊排 羊小排沾料

 

《配菜》花椰菜、地瓜及超推薦的梅子,這梅子可以解膩喔!!

配菜 

 

 

甜點

《葡萄紅酒凍》這道甜點吃起來有淡淡的紅酒香氣及濃濃的葡萄香甜味。用完主餐後,來點清爽的甜點是不錯的選擇。

葡萄紅酒凍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這道甜點是壓倒今天熱量破表的最後一根稻草。雖然吃完它讓我心中充滿了愧疚感,可是在享受熱熱的爆漿的純巧克力蛋糕及搭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的當下,心中卻是十分的滿足。(當下一直催眠自己.........明天再節食好了.....)

烤爆漿巧克力冰淇淋  

最後來杯拿鐵咖啡,再來聊聊姐妹間的私密心事,這種愜意的午後時光,可真是要“拋夫棄子”才可以享受得到的。

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lin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