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動手做-韓式辣烤雞翅】

RIMG0336.JPG 

 

這一個月網誌更新的速度可以說是零......

這一個月每天依舊到自己及朋友的網誌逛逛,但是因為正在努力體重管理計畫,所以完全無法提起勁將美味的食記一一的記錄下來。(看到甜食、澱粉....等食物我的肚子就不爭氣的咕咕大叫,拼命的吞口水)在接近計畫的尾聲也該來將網誌的雜草除除乾淨了。這一個月我最常接觸的食物就是雞肉......從店家買進的『鹽水雞、甘蔗雞、油雞、麻油雞』、到我自己料理的『韓式辣烤雞翅、孜然粉烤棒棒腿、香煎孜然雞塊、雞肉丸子、雞肉漢堡.....』(現在看到雞的相關產物真的會有點怕了,也真對不起雞阿!!@.@~~)

今天就以『韓式辣烤翅』來作為網誌重生的開始吧~~

 

材料:

1.雞翅10支

2.醬油1/2大匙

3.酒1大匙

4.韓式辣椒醬1大匙

5.匈牙利辣椒粉少許

6.薑片數片

 

作法:

1.前一晚先將雞翅用調味料按摩按摩後放入冰箱醃上一晚,明日備用。

RIMG0312.JPG 

 

2.醃入味的辣雞翅放入我的﹝日立高熱水蒸汽烘烤微波爐﹞中,選擇自動調理項目─「香料烤雞」,靜待20分中左右陣陣的烤雞香氣飄出.....美麗、誘人的韓式辣烤雞翅出爐了~~

RIMG0341.JPG 

 

這是不是在呼喚我快咬上一口呢!!酥脆的外皮、微辣的口感(吃之前再灑些匈牙利辣椒粉更棒喔!!)、一口咬下還有豐富的肉汁.......這10隻雞翅沒兩三下就飛進我與ㄤㄤ的肚子了......唉~~這時候來杯啤酒或可樂不知道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不過這兩種飲料都是目前的違禁品阿,我只能含著淚......喝下白開水了)

RIMG03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lin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