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烤爐1.JPG  
造型不錯吧~~還附了一本操作手冊+食譜



之前聽我ㄤ同事說蒸爐的好用,但是一台進口的蒸爐少說要至少40張小朋友(太恐怖了),
後來看到了日立的廣告知道他們要進口一台『多功能水蒸氣烘烤微波爐機』,
當然要去參觀比較啦!!

去小黃屋看了了日立與國際牌的二種機型,自己心儀的是日立水蒸氣烘烤微波爐機。
拿到了消費券,也該去促進經濟,跟我ㄤ跑到小黃屋去把我的夢幻機器搬回家了~~
(要感謝,我親愛的姐姐跟我一起買,才有好價錢喔!!)


烘烤爐2.jpg 


以後想要烤個西點、烤魚、蒸包子、、、都要麻煩你了~~我的新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lin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