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機場夜市內的『秀昌水餃店』在下午4點的非用餐時段店內人數也還不少,心想這時段還有不少人那水餃應該值得我騎了快30分鐘的“歐陀賣”大老遠跑來吃吧!!店內賣的主要是水餃、牛肉麵跟簡單的湯品。

RIMG1792.JPG

 

《涼拌小黃瓜》醃的蠻入味的且味道不會過鹹,屬於清爽的口感。

RIMG1776.JPG

 

《滷菜》來麵攤吃飯ㄧ定要點盤豆干跟豬耳朵。滷菜是屬於白滷的味道,豆乾看似沒啥滷色,但其實豆乾的味道還蠻軟透的。至於豬耳朵則較一般......

RIMG1778.JPG

 

《酸辣湯》有著菜末、豆腐的酸辣湯則比較不合我的口味,酸...不足、辣...不夠....,喝起來不過癮!!

RIMG1782.JPG

 

《韭黃水餃》今天的主角,白胖胖的餃子。它的個頭不算大、內餡的飽滿度呢......有些鬆散不夠紮實.....雖然他們家的餃子是手工包的,但是內餡就是不夠飽滿啦!!(我對於水餃就是喜歡飽滿紮實的)雖然一顆餃子只要4.5元,不算貴......可是若小顆一點但更飽滿或許會比較好.....

 RIMG1789.JPG RIMG1784.JPG

 

吃完《秀昌水餃》後有些小小的感想,若妳在乎環境週遭的乾淨度,他們家似乎沒有那麼的舒適(地上有著許多的大蒜皮,顧客吃水餃配生大蒜時剝開的蒜皮店家都沒清理、桌上有著地球上最頑強的生物─  “小小強”會不經意的跑過,說實話看到這一幕,我的胃口瞬間沒了)....再者,他們家似乎放多了味精這一味,吃了幾個後,我們的舌頭麻了.....口腔內不舒服的感覺升起......我想,若我下次來南機場我還是會去吃我最愛的小吃就好了!!至於水餃......同客水餃離我比較近啦!!

 

【秀昌水餃、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09巷20號

電話:02-2332-8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lin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